首页 >> 实验室资讯中心 >> 实验室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期(2010级)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4:05    作者:ciclab    点击:[]

关于申报第十期(2010级)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第二轮)

2012年4月23日

各申报第十期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的项目组及其指导教师:

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大家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进行申报工作。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实验室特作如下补充通知:

1.申报答辩:本院定于5月6(周日)上午8:00-12:00在化学新楼二楼会议室和报告厅开申报答辩会。各组在当天早晨7:30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请将答辩会用的ppt的文件名提前改为抽签的顺序号和组长的名字)。在会上,每组派一人就项目的背景、意义、创新点、可行性和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5分钟报告,评委提问2-3分钟。请严格遵守时间。

2.请各项目组下载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通知附件1的《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填写(请注意:必须用今年的申请表。),纸板的一式两份,与电子版的一起于5月8日交化学老楼224房间,并在该室填写学院汇总表中的相关内容。

3.请各指导教师给学生安排好进行实验的实验室,并将其房号于5月8日由学生报老楼224房间马文元(学院每年将上述项目报教务处作为暑期学校项目,该项目需要房间号),在暑假放假后的第一个月(7月2日~7月29日),是暑期学校时间,教务处会派记者团的学生或教师不定期到各实验室检查是否在进行实验。该检查与劳务费挂钩。因实验室小,安排本科生项目组有困难的老师,可与马文元联系,实验中心有专门的开放实验室供本科生项目组使用。

开放实验室

上一条:关于应届毕业研究生提交资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九期(2009级)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564750 88364750  传真:0531-88564750  Email:cicla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