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资讯中心 >> 实验室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0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4:18    作者:ciclab    点击:[]

关于进行2010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4-18 11:18:44 新闻来源:本站 作者: 新闻阅读次数: 106

2010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

学校下发《关于进行2010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2010级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应于2012年5月25日前完成(我院中期筛选工作应于5月21日前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筛选参照《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办法》(见附件1)进行。

二、我院中期筛选工作由各所所长负责组织进行。各专业(所)组成以导师为主的考核小组, 指定1人为组长,小组成员一般由副教授 ( 或相应技术职务 ) 以上3—5人组成 。

三、考核之前,硕士生应开题并制定《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附件2,一式三份,院部、导师、研究生各一份)。各单位中期筛选时应结合科研能力考核检查研究生的开题及课题进展情况。

四、考核前研究生应向各专业(所)考核小组提交材料如下:

1、《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附件2,一式一份)

2、《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附件3,一式一份)

3、《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审核表》(由未完成个人培养计划中规定课程学习的研究生提交考核小组,每人一份)。

注:1、《中期筛选登记表》政治思想考核一栏由研究各支部书记填写

2、各专业具体考核时间及地点请咨询各所所长或导师

附件:

1.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办法

2.山东大学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2年4月18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双语教学示范课程项目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应届毕业研究生提交资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564750 88364750  传真:0531-88564750  Email:cicla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