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山东大学成功申办第21届SIS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15:46    作者:ciclab    点击:[]

6月22至28日,胶体与界面科学领域历史最悠久和参会人数最多的国际表面活性剂溶液科学大会(Surfactants in Solution, SIS2014)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ty of Coimbra)举行。来自包括美国、中国、德国、日本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人参加会议。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教授、实验室学术骨干李英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山东大学全票通过承办第21届国际SIS大会的申请。

会前,郝京诚教授向大会递交了申办下一届国际SIS会议的报告。会上,郝京诚教授和李英教授分别作了大会邀请报告(Invited Talk)和口头报告(oral Presentation),充分展示了实验室近年来在胶体与界面科学领域的研究进展。会议闭幕式上,郝京诚教授作为会议承办人全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并对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SIS委员会委员投票,在申办下一届国际SIS会议的三个国家的研究机构中,山东大学全票通过承办第21届国际SIS大会的申请。该会议将于2016年6月在山东大学召开,这标志着山东大学胶体与界面科学研究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关注和认可。

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与科研院所的科学家和学者一起参加会议。

下一条:Vesna Miskovic-Stankovic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564750 88364750  传真:0531-88564750  Email:ciclab@sdu.edu.cn